close

    

滿周歲要玩抓周,上哪好呢?我們是去了熱門的蘆州李宅,只是能去成也是運氣好唄!

怎麼說呢,很早以前我就知道蘆州李宅這個點了,只是一直觀望沒報名的結果網路上看就沒名額了,這個媽媽也不積極,後來是雅如姑姑的朋友報名101/10/7的場次轉讓給我們,那天下午正好是麗嬰房的運動會,等於那天整天滿檔,然後Bruce店裡那天臨時不能休,希望問看看能不能提早一週到101/9/30,我101/9/26一大早打去問下午場剛好還有一個名額(活動前幾天可以打去問看看有沒有人取消,雅如姑姑後來打去就滿了,被我先預約到啦),可是呢!又碰上颱風來攪局,

呼~幸好,老天保祐,中秋那兩天天氣很好

蘆州李宅我就不多介紹了,可自行上官網查詢http://www.luchoulee.org.tw/web/info.php?nt=12

多多家族很團結,所以一家老小10多人出動,很是熱鬧,一開始來個大合照(工作人員也是在此時點人頭收費)
 

古宅換上可愛小旗袍,將將,多搭呀!姊妹倆一起穿很亮眼哦!

敲智慧鑼
  

古早推車
 


古早搖床
 

怎麼還有鱷魚出沒?
 

抓周活動開始囉(也代表開始錄影了)!
 
多多抓的東西依序為1)書:會讀書,學者?
  

2)算盤:會計師,商業人員?

    
3)雞腿:有口福、福氣之人?
 
再來就一大家子講吉祥話,只是有點遺憾的是,漏了爸爸媽媽我們倆,本來以為我們是到最後,啊結果最後就收工了@@,雖然我跟Bruce心裡想的也是很老套(回家有問對方要講什麼),可是爸爸媽媽沒出場機會也是有點婉惜

做腳模,本來想做手模比較方便(不用脫鞋襪),不過多多會用手捏就放棄了
 


多多不確定是不是生病的關係,整天沒什麼笑容,之前收涎的時候也是,倒是爬行比賽High得很(她是運動咖?)

  

反而是依依很開心,逗得咯咯笑,今年先來實習是吧?明年換依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