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恭喜妳滿1周歲了,此時此刻聽著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特別有感觸

回顧這一年

從出生軟綿綿要小心翼翼的抱著,到現在毛毛蟲附身抓也抓不住
從半夜沒得睡不得安寧,到現在固定9點左右躺平讓爸媽喘口氣
從一開始常被人誤認為男寶寶,到現在頭髮留長有著靈氣女娃樣
從不會翻身抬頭的妳,到現在一步一步學走中
看著躺在床上熟睡的妳,驚覺怎麼長這麼大(雖然成長曲線還是在50%以下)
想多看妳久一點,深怕妳在不注意的瞬間又長大了…………


妳還在媽媽肚子裡時,我就一直在想:多多出生會是什麼模樣?像Bruce還是像我?滿心期待親眼見到妳
結果一出生得到了一個腫眼葫蘆頭,還記得住院時每天打3大袋營養針腫得像豬頭的我,隔著玻璃看妳時,隔壁新生爸爸竟然對我說:baby跟妳長得很像,一看就知道妳是她媽媽,原來妳跟豬頭的媽很像嗎!?

別人的孩子我通常比較容易看得出來像誰,反而自己的寶貝左看右看看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雖然每天都在努力端詳,但多多是多多,妳不需要像誰,做妳自己就好,妳是世上獨特的寶貝

爸爸媽媽的期望很簡單,只希望妳身體健康,平安長大,如同給妳的名字一樣,一輩子快樂多多,我想當一個人很快樂的時候,就沒有過不去的難關,這比給妳金銀財富還重要(爸爸媽媽也沒有)

謝謝妳願意來當我們的孩子,爸爸媽媽會努力學習當個好父母,雖然媽媽有時也會抓狂大變身,但請給我們時間空間和妳一同學習成長,希望能把妳教成有禮貌善心的好孩子,雖然沒辦法給妳很多物質享受,但是妳有我們滿滿的愛!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101/9/30提前在阿袓家慶生,有疼愛多多的家人們  


 

大伙比壽星還認真吹蠟燭
  


這張好可愛哦!不過爸爸你讓多多真的咬到櫻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