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9香港之旅 214

既上回Bruce在台灣就先預約好澳門往香港快船,又發現來不及,e-mail船公司網路改了一次船票,最終,還是搭不到那班船後,

就被我唸,每天船次那麼多,現場再買就好啦!

結果,這次就踢到鐵板…

 

早上多多還是7點多起來(作息還真固定),弄一弄就趕忙搭計程車到碼頭,準備買往澳門的船票

是滴!Bruce很想去澳門,順便去賭場賭一下(這才是主要目的吧?),即使已知要花3人來回船票(多多也要算錢,而且只比大人船票便宜一點點)

結果到現場只剩黃牛票了@@

櫃檯預買明天的船票最早也是近中午的時間

考慮了一下

黃牛票1人400來回,3人就要花1200港幣,最早10點半的船

搭船來回也要2小時

算算在澳門能待的時間也不長

只好放棄,決定把錢省下來買買買吃吃吃,我想Bruce心裡應該在哭泣吧

 

多賺到的一天香港,老實講我們也不知要幹嘛

途經中港城outlet,很多店家都還沒開,不想枯等,只好先離開了,反正時間多的是嘛!

0919香港之旅 174  

先去蓮香樓吃飲茶好了

我真的是老人癡呆,去之前不知以前有沒有吃過(因為名字都很像啊)

到現場後我確定我沒來過

因為

人超多,要等=搶位子的,有坐位服務員才會來上茶,你才可以去拿=搶點心

0919香港之旅 188

好不容易等到位子,只是2個人(多多毫無戰力不算人)能點的點心有限啊

印象中點心沒太大驚喜,就普洱茶去油解膩,然後觀看多人奇景,就這樣了

 

下午坐叮叮車體驗,可能路走多了,能坐下來就覺得很舒服,雖然叮叮車沒冷氣,可是慢速車加上微微風吹拂,好想就這樣舒服的坐上一圈不想下車了

0919香港之旅 201

0919香港之旅 213

途經鵝頸橋,看到有打小人,之前爬網就想體驗看看,哪知這麼巧就經過,只好不甘願的立馬下車,往回走體驗打小人去

此時多多也睏了,趕緊先塞罐奶邊喝邊睡著了,本來想讓她也瞧瞧說

 

據說現在打小人已經變成一種祈福儀式,本人是因為好玩,所以派Bruce去體驗看看

為什麼不是我???

啊就老木平常就在打小人啊(誤)

而且老木要顧睡著的小人(就算沒有也一定會派Bruce上場)

總之就是玩票性質,如果真能讓他工作順心也不錯啊!你看看多體貼的老婆

0919香港之旅 230

本來擔心會不會很貴,還好,50港幣而已,跟一碗甜品差不多,就能體驗當地民情,很不錯

不過在過程中,多多有突然爬起吐了一口水,後來又繼續睡,希望只是嗆到而已,而不是我想太多…

 

晚上走了2家口袋名單,竟然都休息???沒料到店家中秋節也跟著放假,

只好隨便找了家麵店餵小人先(店名我忘了),我點了一碗「上湯河粉」,想說應該適合給多多吃,畢竟香港多是公仔麵泡麵那類較硬的麵,

結果一送上來

大小就我們裝飯的小碗,除了湯麵沒有配料,Bruce說不就是陽春麵,那麼小碗還要20港幣!!!說他再也不吃這一家(你又記不得店名)

不過就我而言,除了份量太少,口味有合多多,還是她太餓了?一口接一口的吃,老木我就放心一點了,畢竟今天多多吃很少

 

今天終於購物開市碰上gap全面7折,部份特價再5折,才下得了手,當然只有多多的,沒有大人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