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月媽媽我在不出門網購的Malldj上得知combi2012年春夏服飾的活動,詳見

http://www.combibaby.com.tw/new_all_info.php?news_no=234

一時興起就和Bruce帶著小多多去買衣服了,順便也幫依依買了一件,兩人可以一起穿姐妹裝

 

回萬華家時就讓2個小人套上,由阿北幫忙掌鏡,拍照過程多多一直很不情願和依依併躺

 

不是皺眉就是唉唉叫要起來,倒是依依妹妹氣定神閒,不把旁邊這臭臉吵鬧多放在眼裡

 

依依:啦啦啦~ 多多:厚~我不要跟快和我一樣大的妹妹躺在一起啦!

最後多多選的是首圖那張(仔細看還留著口水咧,怎麼沒人幫她擦一下),依依選的是下圖這張參選

 

其他的照片

 
想說就算照片沒選上,抽獎也會有機會吧!「妳是以為只有妳看到這個訊息嗎!」
沒想到近6月底(還沒到截止日)竟然就接到combi的試穿電話「大喜!」

combi小姐:請問baby的身高?
我:70
combi小姐:是70整嗎?
我:ㄜ,上個月量是70,我不確定「整個心虛中~拜託!身高又不是每天在量說」
combi小姐:哦「感覺就是一付被淘汰的語氣」,那如果有適合的尺寸,會再打電話通知,沒打就是沒有了


掛上電話雖然覺得機會眇茫,但心裡還是很高興,幻想是萬中選一的多多很可愛才有試穿機會
「噗!為人父母的哪個不覺得自家小人可愛啊!」

本來想回家再跟Bruce說,沒想到當天下午Bruce就在msn問我:多多有得獎嗎?
我:還沒公佈啦,是有接到電話「心裡想他怎麼會知道,莫非大姐也有接到電話?」

果真,大姐有接到電話,而且依依要去拍照耶「拍拍手」

雖然很可惜,不過我猜測應該是身高的關係,
因為70是很尷尬的尺寸,穿尺碼70可能太緊,80又太大,所以也沒辦法囉!但還是可以期待抽獎結果「媽媽還是繼續肖想免花錢的禮物」


照活動公告是說7/16會將得獎名單公佈在網站上,但我並沒有看到,等到7/17再上去看,

有公佈了耶,

按滑鼠下拉名單-----------------------------------竟然----------------------



有我的名字耶「揉揉眼,應該不會是同名同姓吧!」

http://www.combi.com.tw/new_info.php?news_no=246



多多人生中的首次得獎「灑花」


「最佳人緣獎」



雖然不是媽媽我肖想的汽座「因為恩典牌提籃隨著多多長大已經快不適用了」

不過能得獎也很厲害了「拍拍手」,有多少baby參加不得而知,不過抽獎100名都沒抽中,應該…不少吧「媽媽我中獎運一向很差,嗚…」

當然也是要感謝阿北拍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