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自滿月剔頭後,頭毛就長的很慢,出門常有人誤認為男生,即使已經穿了辨試度很高的粉紅色也一樣,還有一次明明穿了裙子也被人說"就煙到耶",唉,能說什麼呢!我看多多是忘了帶小雞雞的小毛毛冒充的吧!


終於等到9M頭毛多點時,一心想買baby髮夾給多多,之前雖然有在賣場買了幾隻小水滴夾,只是還是覺得樣式不夠好看,後來上網無意間找到這家手工製作的Cassice手作飾品小店http://cassice.pixnet.net/blog,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小比的價錢很實惠,網誌照片拍得也很誘人,果真照片包裝做得好會影響購買意願,特別是給意志薄弱的媽媽們「妳是指妳自己吧這位媽媽」,所以就訂購了幾對小baby系列的髮夾,想讓多多試戴看看

我購買的是以下幾對髮夾
 

(下面照片為小比網誌下載)

     

不過後來小比打來說海軍小女孩沒材料了,我一時想不到要換哪個,就說了我還記得名字的粉紅海軍,事後想想應該選長頸鹿的,款式比較不同,不然都粉色系的

 

(照片為小比網誌下載)


小比打給我的隔天就收到貨了,速度真的很快呢!實品也跟照片一樣美,加了有設計感的紙卡質感又再提升了,感覺跟專櫃販售的沒兩樣,唯一擔心的是多多雖然從小有讓她戴帽子,但忘了何時開始,她會把頭上的帽子、口水巾等外來物很用力的一把抓下,不曉得是不是所有baby都有這種時期,所以實在不知髮夾是不是夾得住?(好緊張)

回家試戴的結果,

幸好~在轉移她的注意力後,髮夾很順利的夾上,而且小baby系列都有加上防滑墊片
 (照片為小比網誌下載)

所以即使頭毛少,也可以夾得很牢哦!


重點是----------------------


起來好可愛呀!有像小女孩了說

  


新增實拍照

  


另外幫依依選的小皇冠和緞面粉豹紋,實品也比預期的更漂亮呢!唯一可惜的是小比的髮夾是限量的,很多款式都賣完了>_<,不然可能手滑買更多吧,哈哈!


之前有看到來自美國的  的髮夾
 


Bon Bebettes - 美國手工製造的髮夾

Bon Bebettes的髮夾是輕巧可愛的風格。簡單的設計(無扣或磁鐵)、
又具有專利且色彩協調的泡棉,
使Bon Bebettes更容易夾在從細到粗的嬰兒頭髮上及所有類型髮質的頭髮上,
和有多樣超可愛的風格可搭配。
貼心設計,輕鬆又省時。髮夾、耐用高,圓邊設計安全不刮手又不傷衣料!
髮夾選用緞帶布100% Polyester聚脂纖維 韌性強不易變形,可避免造成寶寶夾手、刮傷的危險!

(以上圖片介紹來自網路下載)

 

照片上看起來也是差不多,可是單隻好像就要賣1、2百了「那是在貴什麼」,還好沒手滑買下去,後來研究了一下,自己製作髮夾,其實看起來好像並不難厚「我是說簡單款啦」,只是依媽媽我的個性,一定會買了一堆材料,花的錢時間和精力比直接買現成的貴N倍,產量有多少不得而知,所以自製還是再說了吧,要自制?雖然已經有想叫Bruce帶我去材料行採買的意圖了,哈哈!

還有還有,我也打多多姨的主意,之前多多姨做的手工羊毛氈小鳥超可愛的,想叫多多姨做一些可愛動物可以來做多多髮夾說

ps.多多的panda乾媽,繼妳的羊毛氈兔子和青蛙之後,還有後續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