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一般人一樣,對於某些事總是提不起勁去做「哦!想到就覺得很麻煩,還是算了吧!繼續攤軟在沙發上發呆比較好」「喂!妳確定妳是獅子座的嗎?」

我也是那種不太會將自己的心情用說的或用文字的方式表露出來的人,多年前的yahoo部落格在我寫了一篇日本行的其中一日後就此煙消雲散了「腦子裡轉轉比寫出來容易多了」

而今之所以"又"想開始嘗試看看,是在多多誕生之後,
畢竟看別人網誌上紀錄自己的baby那麼用心,為母的我真是感到汗顏「多多,媽媽對不起妳啊!實在是媽媽我太懶惰了」

特別是家有小孩的人都知道baby成長速度真的是超乎想像,在你一不留意的瞬間又偷偷長大一點點,每天都有新的驚喜,做父母的真的是要張大眼看緊緊,以免錯過了她的一點一滴,而且有些念頭想法在當下沒紀錄下來,久了也想不起來,更別提回味了,

所以現在開始應該為時不晚吧(握拳~~)「啊可是妳女兒都9個月了說!

總而言之,從現在開始加油趕進度,希望不會又是3分鐘熱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