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15又是個自己帶多多回萬華阿嬤家的週六,桃紅後背拿回來了,1人帶會走亂衝的小人還是後背好用,那就帶多多坐公車轉捷運再走點路好了,單程計程車資180省點,只是2班公車同時來愚笨媽媽還跳錯車@@(昏倒)

何時才會有空啊)

訂了火車票搭下午2點多的火車啟程囉!話說福隆,我到底有沒有去過啊(整個失智中)?我想就算有,應該也是年輕時學生時代的事了吧

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http://events.necoast-nsa.gov.tw

火車坐了1個半小時,帶小人沒劃位很痛苦,特別是夏天海灘是熱門景點,現又有國際沙雕展,車上人很多,幸好有人願意讓位子(感恩),不然抱小人手會廢掉, 多多上車奶喝一半就睡著了,小小補眠了一下,雖然沒像依依整路睡,不過有睡待會才有精神玩水啊!

到了福隆車站真的人蠻多的,姑婆買了大西瓜氣球、玩沙組,推車上可是掛了大包小包東西,走了一段路終於抵達毫無印象?的福隆海水浴場
 


哇~~~忍不住內心驚呼,比我想像中的好耶!沙很細很細,而且很乾淨,沒有垃圾,大人100元的入園費我覺得很值得,原先還擔心沒帶多多的拖鞋,現在也能放心讓她在沙灘上走
 

我們抵達沙灘區快5點了,雖然空氣仍悶熱,不過沒有烈日,感覺是很舒適的,時間真是選對了,就放小人下來玩玩沙吧
  

多多很開心,倒是依依有點怕,沒踩過沙,雙腳縮著死不下來,哈哈!後來有玩沙組才讓她暫時缷下心防?不過還是很在意手上的沙
   

這張看起來我的女兒是依依厚?哈哈!


去踩水囉!有看到沖上沙灘的水好清澈,踩起來好涼快好舒服,對照依依的青蛙腳,好好笑!
   

往深一點點的地方前進(請自動忽略老木的肥腿)
 

5點半救生員就廣播要離開水邊,但可以繼續在岸上玩耍,我們就去看沙雕展囉!

沙雕作品真的好棒好厲害哦!特別是這隻龍,真的是栩栩如生

註:這個作品名稱叫作:親愛的,我把恐龍帶到現實世界了,我上網看才注意到它是第一名哦!
   

第二名作品:看誰在說話

 




福隆有設幾個沖水龍頭,沒注意有無淋浴間,只是要排隊,而且推測沒有熱水,幸好小人並沒有全溼,依依根本沒碰水,所以就在推車上稍微擦一下就換衣服了

晚餐就吃福隆便當,多多應該是餓壞了,吃了不少,畢竟中餐吃很少就不吃,下午奶沒喝完就睡,快7點才吃便當,出來玩很難定時啦!不過放完電飢腸轆轆才吃得多啊!

來不及坐7點多的火車,只好坐8點的車次,個人覺得搭電聯車比較好,座位只要塞得下可以坐比較多人,走道也比較寬敞可放推車,福隆我們下次再來!
        
ps有沒有發現最近發文比較快,那是因為家人會把照片放在FB,我只要抓照片就可以撰文了,之前就是缺照片(懶得整理)所以才沒辦法寫,這樣是說要大家常常出去玩的意思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